所爱杂乱无章

2017.03.14

有些约定不是对方不想遵守 只是因为一些客观原因不能遵守 约定 诺言这类东西真可怕也真廉价
也因为自己对于关系的理解和其他人不一样 总是不能很好的把握那个度 总是习惯把事情往极端的想 正在学会克制

想起来今天在知乎上看到的 为什么不愿意谈恋爱 因为我想在我想腻着他的时候腻着他 在不想腻着他的时候他别来烦我 对我来说不止爱情上是这样 友情 亲情 只要是和人的相处上 我都是这么想的

为了让自己放开过去 和过去和解 反倒去理解以前那些伤害你的人 伤害到你的事 真可怕 不知道这些到底是为了拯救自己还是在让自己习惯这些伤害无视这些伤害去否认这些是伤害
有时又觉得其实那也算不上伤害 只是有一些影响而已 有些影响已经渐渐消失 有些影响已经融到骨子里让你感觉不到这是个影响 简单地说 变成了你说的我绝不要变成的那个人 还可以用句老话来形容 成长了 这就是成长
有些东西就是那么印在你心上了 在你都没意识到的时候 然后某一天突然浮现 让你知道我原来记这事记了这么久
或者说觉得自己并没有那么不幸 在我看来不幸是一个很严重的词 自己这种程度从来都不算不幸 用别人的痛苦安慰自己 是好是坏呢
每个人都有这样那样大大小小的痛苦 but it's fine
想起来过年回家走亲戚没去 老妈收了压岁钱竟然老老实实主动地转交给了我 还强调这是我的压岁钱不能随便花 一个叔叔给了压岁钱 一块出去玩的时候用一部分钱买了门票 回家后问我要不要补齐剩下的钱给我 我生硬地说不用了 是真的觉得没必要 只是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也许是小时候的某些影响 这样的尊重很好 但习惯了不怎么被尊重的我 只感觉有些WTF

在我看来 改变总是来的太迟 没什么晚来总比不来的好 不 那样一点都不好 所有事都只有刚好卡着那个时间那个地点出现 才最好 那时的不开心是真的 现在的开心也是真的 此刻的开心是无法抵消那时的难过的
不过 那时痛苦从未想过未来 现在勉强快乐也不想去想过去 会释怀吗 会吧 不是自己做出选择去释怀 而是神奇的时间 带着我释怀

美好总是一触即碎 握在手里的才踏实

最后 非常羡慕努力的人呐 那些努力的人身上都发着圣光
我也在努力啊 为了活着 努力呼吸 努力活着

评论

© IT AIN'T ME | Powered by LOFTER